Apple月底推正式版?!iOS 11.1第五测试版释出:优化续航+修复WiFi漏洞!

0
ios11.1 featured

在之前发布了iOS 11.1 第四测试版后,Apple官方就在今天正式推送了iOS 11.1第五个测试版本!这次更新的重点为修复Bug和稳定系统。距离上次iOS 11.1第四个测试版释出仅仅相隔不到一个星期。

修复WiFi漏洞/优化续航!苹果发布iOS 11.1新测试版

这次的测试版中主要的更新内容包括修复WPA2的WiFi安全漏洞,并且也对新的解锁动画速度进行了优化。而之前被不少iPhone用户吐槽的耗电问题,也被列入这次的优化的重点之一,希望能在iOS 11.1正式发布前,可以提供用户更好的续航功能。

ios11

同时,也有外媒爆料称,Apple官方有可能在月底就发布iOS 11.1的正式版,各位用着iPhone的用户们,不妨耐心等待苹果在本月底为我们捎来好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1.1新测试版释出!第五版测试:优化续航和修复WiFi漏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