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曝光:传Samsung Galaxy S9将用前置指纹识别!会是屏下指纹吗?

0
patent featured3

今年的Samsung Galaxy S8的指纹识别被设置在机身后方,镜头旁边的位置,一直以来都被用户诟病这个位置不大方便,而且容易误触到镜头。眼尖的外媒就发现原来Samsung申请了一项在机身正面下方设置指纹识别器的专利,推测将使用在新的Samsung Galaxy S9上。

Samsung Galaxy S9 Fingerprint Sensor

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上的图片来看,新的指纹识别器将会是圆形,并放置在手机正屏幕下方的位置。根据资料显示,这项专利虽然是Samsung在2016年申请的,但极有可能会被应用在来临的Samsung Galaxy S9上,以解决Samsung Galaxy S8之前被人诟病的指纹识别器位置问题。

根据这次曝光的专利文件来看,似乎和之前流传Samsung Galaxy S9将使用屏下指纹识别有着非常大的出入。这次难道Samsung真的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还是这次只是一次虚惊一场?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曝光:传Samsung Galaxy S9将用前置指纹识别!会是屏下指纹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