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星空的全面屏!官方秀红色版OPPO R11s海报:手机采用“星幕屏”设计!

0
b29f17c18fa6b5b 1

今年可以说是 “全面屏” 设计全面爆发的一年,因为不管是Apple、Samsung、Huawei、小米、vivo 等都已经推出了全面屏手机。不过这也不代表OPPO 闲着,因为在11月2日OPPO 就会推出他们的首款全面屏手机 OPPO R11s。

继网上有代言人在微博集体晒出手机背面照后,今天官方也晒出了手机的正面海报。

 

8166f3f747f37de

b29f17c18fa6b5b

据OPPO 在官方微博上表示,OPPO 在红色版R11s 上打造了惊艳夺目的特殊全面屏设计 — “星幕屏”,而手机正面下巴额头隐约的光晕效果,看起来就像整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最有趣的是,口号方面也非常特别,官方称是亲吻星空的全面屏,看来是想要比其它手机显得更特别。

 

341516d62c289e1

据早前曝光的消息,OPPO R11s会推出大小屏两款产品(Plus),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并配置后置指纹识别系统。摄像头方面依然采用双摄,主打AI拍照;采用Snapdragon 660处理器,储存配置4GB+64GB。至于R11s Plus机型将配备6GB RAM,电池容量也从R11s的3200mAh提升到了4000mAh

 

 

更多Zing彩:

 

 

本文:

亲吻星空的全面屏!官方秀红色版OPPO R11s海报:手机采用“星幕屏”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