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jio上你的麻吉啦!Instagram多人直播功能正式上线了:让你同一时间两个人一起live!

0
instagram live 2

今天,Instagram 上有新东西可以玩了!那就是早前Instagram 所公布的能够在live 自己的画面同时,也要邀请好友一起加入,这样两人即使不在同个空间/地点,也能够在同一个网路直播画面中与观众互动了。

 

googleel2xl_6_副本

首先,如果你想要尝试这一live 新玩法,一定要确保你的Instagram 应用已升级到最新版本哦~!

操作方法都非常简单直接,用户可在直播时选择 “加入” 按钮(右下角一个双人头的选项)邀请好友,而对方也会收到讯息通知,只要按接受后就能把自己的画面加到直播主的画面下方,一起进行同时直播。不过虽然被称为多人直播,该功能最多每次可邀请一位好友一起直播,如果想要邀另一位就要等之前的好友离开后才行。

 

img 1497990494 27339

此外,按照过去的功能在直播完毕后,用户也可以选择要不要存档直播画面,并以Story 的方式分享给一些错过live 的followers。

好了,大家如果想玩Instagram 的这个新功能,现在就赶紧去update 应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点jio上你的麻吉啦!Instagram多人直播功能正式上线了:让你同一时间两个人一起liv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