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iPhone X可以去新加坡!】11月3日开卖!Apple官方:55国Apple Store确定有货!大马没那么快啦~

0
ll1

首批iPhone X 将在全球55个国家正式开卖!!看到此消息的果粉们是不是很兴奋吖~ Apple 官方昨天就证实了在发售日当天,Apple Store实体店将会有库存,不过还是会有卖光的状况,所以动作就要快

虽然这开卖不包括大马地区,不过我们还是替外国的果粉们感到兴奋啦~现在就赶快一起来了解下吧~

 

tt

iPhone X 是Apple 旗下第一款外形设计搭载着全面屏的手机,背部还继承了双摄镜头设计,并支援脸部识别Face ID 功能。

昨天,Apple 官方正式宣布 iPhone 十周年紀念版,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正式開放官网预购,并在11月3日正式开卖啦!

 

p

其实,Apple 官方早前曾传出 iPhone X 资源受限,生产量不多,供应不足等的问题,但现已被 Apple 官方证实, 开卖当天实体店都将会有存货!虽说如此,但库存还是有限嘀~  并且发售日当天,想必将会出现大批果粉大排长龙抢着购买的现象等,建议大家还是提早到店。

 

iPhone X 此次将于55个国家的Apple Store 正式首批同步出售!但,很可惜der …… 在首批发售的55个国家内,马来西亚并没在列表里。 不过既然大马Apple 官方已经列出了iPhone X 的售价,小编坚信很快iPhone X 也将会引进大马嘀~ 所以大家就再耐心等一等呗!

 

uu

iPhone X 虽供货情况不如 iPhone 8 ,新机价钱又创新高(从RM5140 起),但想必许多果粉或许还是会因其产量少、十周年限定款、设计新意、凸显品味、身份格调等,各种因素而抢购。(嘻嘻,小编没说错勒~)

虽iPhone 8 系列已开卖有一段时间了,但今年抢购iPhone X 的热潮,想必将会随着手机的开卖,真正揭开序幕嘀~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iPhone X可以去新加坡!】11月3日开卖!Apple官方:55国Apple Store确定有货!大马没那么快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