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用户率先吃上Oreo!HMD Global开放Android 8.0测试版下载!

0
Nokia 8 with Oreo 副本

如果你现在手上有一台Nokia 8 手机,那可能可以考虑要不要加入新系统测试版活动了。在HMD Global 决定推出正式版前,为了手机更多的回馈完善系统,就让Nokia 8 能够率先获得Android 8.0 测试版的升级。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7%2F10%2Fnexus2cee nokia 8 oreo beta

昨天,HMD Global 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 就透过Twitter,公布了Android 8.0 的测试活动,只要手上有一部Nokia 8,就可以注册加入活动并在12小时内获得测试版Android 8.0 的更新。此外,他还强调Nokia 3、5、6 的Oreo 测试版也会在随后推出。

 

22780248 10213946289628394 2663274573569302871 n

至于新功能方面,根据系统升级提示,Nokia 8在升级到Android 8.0 系统后会获得以下新功能:

  • 画中画功能
  • Notification Dot
  • 自动填写功能
  • Google Play Protect 加强安全防护
  • 提升系统开机速度

 

在你更新手机系统前,要提醒大家的是所谓的测试版是还没完成的,极有可能会存有一些bug,所以一定要把重要的东西都备份起来。不管怎样,想注册加入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报名。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8用户率先吃上Oreo!HMD Global开放Android 8.0测试版下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