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支持清晰or美颜自拍呢?参与OPPO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赢走一部限量版OPPO F5 x ASK 2017!

0
oppo1

下个月,我们就正式要迎接OPPO 全新的18:9 全面屏手机 — OPPO F5 了!现在大马OPPO 官方就宣布,将会与Anugerah Skrin 2017(ASK)携手合作,并推出特别限量定制版。那要怎么才可以得到这部限量版的OPPO F5 呢?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只要参加官方举办的投票活动就可以了!

 

Selfie Battle

10月24日起一直到11月2日晚上11.59pm,大马OPPO 将会举办一场自拍大对决,而奖品就是一部限量版OPPO F5 x ASK 2017 还有三份神秘礼品。

首先这场对决分为两组,就是Team Clear(清晰)与Team Beauty(美颜),而第一组的队长将会是Fattah Amin、第二组则是Ayda Jebat。要参与活动的非常简单,只要跟着以下步骤:

  • 点击链接投票给想支持的队伍(这里)
  • 将投票网址URL 分享到自己的面子书上
  • 上传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 写上 “I support Team Clear/Team Beauty”
  • hashtag #OPPOF5 #SelfieBattleMalaysia #teamclear 或 #teambeauty
  • 在OPPO 官方面子书的帖子上评论 “done”

 

Anugerah Skrin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叻?没有错啦~ 只要跟着以上的步骤,这款限量版OPPO F5 可能就是你的了!最后的幸运额将会在11月3日,在ASK Award 2017 当天公布,有兴趣参与的赶紧投下你的一票与自拍吧!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支持清晰or美颜自拍呢?参与OPPO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赢走一部限量版OPPO F5 x ASK 201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