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a KLCC小米旗舰店开幕礼来了!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11月3日见!

0
An Invitation to the Official Opening of Xiaomi KLCC 副本2

大家看到标题应该会觉得很奇怪吧?是,位于Suria KLCC 的小米旗舰店现在已经是开始营业,不过小米Malaysia 却未正式举办过开幕礼。现在小编终于收到来自官方的邀请函,显示在下个星期五11月3日早上,会正式举办新店的开幕礼。

 

An Invitation to the Official Opening of Xiaomi KLCC (1)

其实根据先前的消息,原本KLCC小米旗舰店打算于10月27日主办隆重开幕仪式,不过,因一些开幕嘉宾行程而改成11月3日!米粉们应该等这一刻等了很久吧?

 

22496892_10215086146813721_755665142_o_副本

这家位于Suria KLCC三楼的小米旗舰店,除了拥有不少全新小米手机,就连米家的产品也有出售,这将会是米粉们全新的购物天堂!

此外,现场也展示一般大马还未正式开售的小米产品,包括小米Notebook,小米智能电饭煲,小米无人飞机、小米空气清洁器r,小米路由器,小米脚车,小米电动踏板车等产品,据了解,这些产品最快年底将会亮相,目前等待大马SIRIM认证!

 

22494917_10215086143293633_1893575418_o_副本

最后,小编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在开幕当天会不会有什么优惠对吧?对于这点小编也不得而知,所以到时候记得留意ZingGadget 的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Suria KLCC小米旗舰店开幕礼来了!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11月3日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