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嘉饭们快HIGH起来!OPPO Malaysia:林宥嘉将出席11月2日OPPO F5新品发布会!

0
Yoga Launch Appearance

在OPPO Malaysia宣布将在来临的11月2日举行OPPO F5的发布会之后,今天OPPO Malaysia为我们带来一则重磅消息,就是林宥嘉将会出席这次的OPPO F5发布会!

 

 

Displaying Yoga Launch Appearance.jpg

Displaying Fattah Amin Launch Appearance.jpg

据OPPO Malaysia宣布,这次发布会将邀请OPPO自拍大使林宥嘉,和OPPO Malaysia代言人Fattah Amin出席,并将一起在发布会上介绍OPPO最新的自拍手机F5。除此之外,林宥嘉还确定将在现场献唱!

 

22490074 754385234762287 8751581601245535078 n

想要一睹林宥嘉的风采的宥嘉饭们,记得在11月2日的下午3点15分留守OPPO Malaysia的 官方面子书专页OPPO Malaysia官方Youtube频道,到时发布会将在这两个平台现场直播!

 

更多Zing彩:

本文:

宥嘉饭们快HIGH起来!OPPO Malaysia:林宥嘉将出席11月2日OPPO F5新品发布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