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特备!Instagram推出万圣节滤镜贴纸+新功能Superzoom!

0
instagram featured4

万圣节来啦!配合今年的万圣节,Instagram也推出了更新,添加了多款万圣节滤镜和贴纸,还外加了新功能:Superzoom!

 

Superzoom

现在当你打开Instagram里的相机之后,你就会发现在Boomerang旁边多了一个叫 Superzoom的选项。Superzoom会自动慢慢zoom in你的影片,并配上一段悬疑音乐,让你自己制作一段悬疑小影片!

 

Instagram Halloween Face Filters

从现在开始到11月1日,Instagram会添加新的万圣节滤镜和贴纸让用户使用。目前已知道的滤镜有丧尸,吸血鬼,迷雾等等,大家趁着这个万圣节,齐齐来“变身”吧!

 

instagram

可惜的是,万圣节滤镜和贴纸不能和新的Superzoom功能一起使用,不然的话加上superzoom的悬疑音乐,肯定让影片惊悚感十足!

 

Screenshot_2017-10-27-16-07-25-219_com.instagram.android

Screenshot_2017-10-27-16-27-38-633_com.instagram.android

经过小编实测,虽然把Instagram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已经能使用新的万圣节滤镜了,可是Superzoom功能貌似还没开放,大家可能要耐心地等待一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万圣节特备!Instagram推出万圣节滤镜贴纸+新功能Superzo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