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的时候到了,Apple将于11月底停止为第三代iPad提供维护服务

0
ipad 3 review hero

2012年,Apple正式发布了第三代iPad,并正式命名为“The New iPad”。作为Apple最后一款采用30针端口的产品,这款产品在进入市场仅仅7个月之后很快就被采用Lightning端口的第四代iPad给取代了,是产品周期最短的一代iPad。如今5年过去了,Apple也终于正式放弃了这款产品。

apple-ipad-3-ipad-hd-liveblog-2926-1331144603

根据MacRumors从一份发给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发现,Apple将于2017年10月31日在全球范围内把第三代iPad平板电脑归类到“过时产品”的目录中。据了解,由于这款平板电脑的生产日期即将超过5年,Apple和旗下授权的服务提供商都将不再为第三代iPad(Wi-Fi和Cellular版本)提供维修和服务。不过,美国加州和土耳其则因法律规定而排除在外。

The-new-iPad-1

这是继初代iPad后,第二款被Apple完全放弃的iPad产品。令人意外的是,Apple并没有放弃针对iPad 2的技术维护,也许是iPad 2之前一直被当成廉价iPad选项的缘故吧。除了第三代iPad外,Apple在上个月也正式停止为第六代iPod nano提供任何维修服务,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虽然Apple已经针对iPad产品线做出了不少调整,但iPad平板电脑销量持续下滑的情况似乎并没有明显改善。iPad未来的路究竟在哪里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永别的时候到了,Apple将于11月底停止为第三代iPad提供维护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