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中国,印度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0
e8cf5bbf57b7fbb8716a5600393b1ab78e1e2c64

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国家,13亿人口的印度市场可谓是众多智能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市场潜力无可限量,如今更是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的报告中披露,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7年第三季度首次超过4000万部,同比增长23%,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1_553

Canalys分析师Ishan Dutt在声明中表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增长对智能手机产业来说是一种安慰,这一结果消除了业界对印度市场潜力的怀疑。”虽然超越了美国,但观察人士认为对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必须要有耐心,复杂的供应链、零售法律、关税、较低的GDP和质量低劣的互联网等问题都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限制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

indiamarketshare

根据Canalys的数据,目前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已基本被SAMSUNG和中国厂商占据,其中排名第一的SAMSUNG在2017年第三季度在印度销售了940万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近30%。排名第二的小米也是来势汹汹,以同比增长逾290%的920万部出货量紧随其后,大幅甩开第三到第五名的vivo、OPPO和LENOVO。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价格相对较高,Apple在印度市场表现并不好。

untitled-25

按照这个势头,印度在未来是否可以超越每季度出货量超过1.1亿部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成为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市场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仅次于中国,印度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nd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