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Surface Phone?传Microsoft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Windows 10平板

0
microsoftcourier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关于Microsoft可能推出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传言不胫而走,除了提交了多项有关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专利外,包括CEO Satya Nadella在内的几位Microsoft高管也暗示公司正在致力于“终极移动设备”。虽然目前尚未有证据表明Microsoft正在开发这样一款产品,不过根据Windows Central的消息,Microsoft确实正在研发一款运行完整Windows 10的可折叠平板电脑。

4e9c2f0c50cbbc2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Microsoft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ARM移动设备,开发代号为“Andromeda”。 根据Windows Central的编辑Zac Bowden曝光的消息,这款神秘设备运行了基于Windows Core的Windows 10系统,可通过折叠的方式实现平板电脑以及手机模式之间的转换。

Surface-Phone-concept-6

最后Zac Bowden还表示,Microsoft目前已在测试搭载Qualcomm最新处理器的“Andromeda”原型机。也就是说,这款设备面世时将会搭载Qualcomm最新的处理器,比如Snapdragon 845。经历过Windows Phone的惨败,Microsoft究竟能否凭借这款“终极移动设备”重振Microsoft的移动市场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正的Surface Phone?传Microsoft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Windows 10平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