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坑爹了!Apple一工程师因女儿放出iPhone X上手视频惨被炒鱿鱼!

0
Apple

不久前,一位名叫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美国女孩因在Apple总部曝光了iPhone X上手视频被媒体大量报道后一举爆红。不过,她的这一举动却导致她父亲丢了饭碗。据称,由于她父亲违反了Apple公司的规定,在Apple园区内拍摄了未经发布的设备,直接被炒鱿鱼!

在这个上手视频中,这位女生演示了iPhone X的Apple Pay支付、Face ID和滑动手势操作等功能,但实际上该视频中出现了只针对苹果部分员工的QR二维码。不过,由于她在这段视频中打开便签应用后无意间暴露了尚未发布的Apple产品内部代号,直接触犯的Apple大忌。

在Brooke Amelia Peterson最新上传的视频中透露,由于这段iPhone X上手视频她的父亲被解雇了。据悉,这位工程师已经在Apple工作了四年时间,主要从事iPhone RF和无线电路设计。因为自己的行为害得父亲丢了饭碗,相信Peterson心里应该很自责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坑爹了!Apple一工程师因女儿放出iPhone X上手视频惨被炒鱿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