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要来了?曝Qualcomm将在12月4至8日举办第二届Snapdragon技术峰会

0
845comingsoon

不久前有消息称,SAMSUNG为确保Galaxy S9的首发地位已经买断了Snapdragon 845的首批供货。近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有关Qualcomm将于2017年12月4至8日在夏威夷毛依岛举行第二届Snapdragon技术峰会的邀请函。如无意外,Qualcomm下一代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很有可能在该峰会上正式亮相。

Snapdragon_845_invite_ksrogy

关于Snapdragon 845,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这颗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将继续采用SAMSUNG 10nm LPE制程,大核架构基于Cortex A75打造,GPU为Adreno 630,并集成1.2Gbps的X20基带。另外,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Geekbench 4单线程跑分约在2600-2700分之间,相比较于Snapdragon 835处理器提升约25%。

20170911142126_2184

按照以往的规律,首批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的设备预计将会在2018年年初的CES或MWC大会上发布。不知道Snapdragon 845相比今年的Snapdragon 835究竟会有多大幅度的提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要来了?曝Qualcomm将在12月4至8日举办第二届Snapdragon技术峰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