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大马开始预购咯!5寸屏、Snapdragon 835、4GB RAM:售RM3699起!

0
pixel2 preorder feature 4

对于之前刚发表过的Google Pixel 2感兴趣的朋友们注意啦!现在这款Google Pixel 2非官方版本已经可以在Mobile 2 Go预购了,售价分别为64GB版本RM3699、128GB版本为RM4299,预计11月2日到货!

 

这款在发布后就备受瞩目的Google Pixel 2,搭载了5寸1080p的OLED屏幕,而且摄像能力还在DxoMark上获得世上最高的98分!

更多有关Google Pixel 2发布:链接

 

Google Pixel 2 规格参数:

  • 5寸 1080p分辨率FHD OLED屏幕
  • 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4GB RAM+64/128GB ROM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F1.8(光学防抖、HDR Range、人像模式)
  • 2700mAh
  • 支援快充
  • 支援防水
  • 支援Active Edge
  • 蓝牙5.0
  • 立体声扬声器
  • Pure Android Oreo
  • kinda blue(蓝)、purely white(白)、just black(黑)

 

售价:64GB版本RM 3699,128GB版本RM4299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而今天Mobile 2 Go也在官方面子书宣布,正式开放Google Pixel 2的预购!这次预购除了准备了黑白两色的Google Pixel 2之外,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次开卖的Google Pixel 2并非官方正式引入,而是Mobile 2 Go抢先引入的水机,不过Mobile 2 Go也将提供的1年保家服务!售价为64GB版本RM 3699,128GB版本RM4299。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到 Mobile 2 Go面子书专页 查看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2大马开始预购咯!5寸屏、Snapdragon 835、4GB RAM:售RM3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