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用40台旧手机建比特币矿机 性能可超越普通电脑!还有超萌的猫头鹰监控器!

0
1509057487449 owl2

比特币的矿热依然持续火热。不论是中国对比特币的禁止还是摩根大通的“比特币骗局论”都无法组织比特币价格的持续上涨,反正全世界都在为之疯狂。

目前来讲,在比特币领域挖矿都是采用高性能的显卡,因为显卡相较于CPU而言更适合比特币的算法。能用来挖矿的设备,在业界也都是有中上级别的性能。

三星用40台旧手机建比特币矿机 性能可超越普通电脑

为了提倡环保,旧手机再循环使用,Samsung在旧金山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台从各地搜集了40台废旧的 Galaxy S5手机创建的比特币挖掘平台,并且还专门为这个平台研发了一套完整的系统。Samsung称他们的举动是为了重新利用起那些更新换代飞快的电子设备。

三星用40台旧手机建比特币矿机 性能可超越普通电脑

在一份宣传单上指出,八台S5手机就可以超越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台式电脑挖矿机,性能非常牛逼!

除了比特币挖矿机这种极客风十足的改装升级产品之外,现场还展示了一款非常萌的智能家居——由一台旧 Galaxy 手机做成的猫头鹰门口监控器。

1509057487449 owl2

(图自 Motherboard

通过在这台旧 Galaxy 手机上安装人脸识别软件,再套上“面具”,这只可爱的猫头鹰就能守在你门口帮你辨认来者是不是陌生人了。

除此以外,现场还有一款“智能鱼缸”。

1509057630166 Fish

(图自 Motherboard

开发者为一款旧的 Galaxy S3 安装上了养鱼服务软件,并结合配套硬件使用(硬件将来可在 Galaxy Upcycling 网站购买)。

3 9

(动图截自 Galaxy Upcycling

完成改造后,用户就可以通过主力手机来操作旧 Galaxy S3 上的软件,以使用智能检测仪读取水质清洁度的数据,操控鱼缸内灯的开关,或者通过 Galaxy S3 的镜头来实时看金鱼。

 

总的来说,Samsung  Galaxy Upcycling这个创新的平台,可以为用户那些旧 Galaxy 手机提供一个“重生”的机会,也是提高产品价值的举动。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