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吗?!Samsung被爆申请疑似Samsung Galaxy X专利!

0
samsung galaxy x featured4

自2016年起,就有各种传闻表示Samsung正在开发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X的折叠屏智能手机。而在日前就有外媒发现,Samsung申请了一项疑似Samsung Galaxy X的折叠屏智能手机专利!

 

galaxy x 1

从曝光的专利文件来看,我们可以一窥这款Samsung的折叠屏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这款手机的型号为SM-G888,并且会使用双屏幕,其中一个屏幕将会是可翻折的柔性OLED屏幕。两个屏幕以一种类似Microsoft Surface Book 2的多关节铰链机制连接起来,打开后可实现无缝连接。

 

galaxy x 2

galaxy x 3

虽然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这部手机面世的消息,但外界普遍相信,这款手机最快有可能在明天的CES展会上和大家见面。此外,据福布斯报道,Samsung Galaxy X将会是限量发售的产品,只有10万台,首批只在韩国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的要来了吗?!Samsung被爆申请疑似Samsung Galaxy X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