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ll推出双11大抛售!最低RM299就买到一架honor手机,还有总值RM450万的超值优惠!

0
vmall featured

买买买!超值好康来咯!配合双11的到来,honor Malaysia宣布将在11月7日到11日期间,在官方网店Vmall推出总值RM450万的超值优惠!其中honor系列手机最低只需RM299!

 

honor Double 11 Vmall Promotion

这次的大优惠将在11月7日至11日进行。其中最重磅的就是 限时大优惠!在优惠期间的每天早上10点开始的一个小时内,Vmall将会限时提供高达65% 的折扣优惠,honor系列手机最低只需RM299

 

除了限时大优惠之外,其他值得注意优惠包括Powerbank和耳机都只需RM68,而其他的手机配件最低只需RM11!

 

有好东西就不要错过咯!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honor官网 honor Malaysia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Vmall推出双11大抛售!最低RM299就买到一架honor手机,还有总值RM450万的超值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