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Samsung 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达RM2211亿,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45%!

0
Samsung 副本

10月的最后一天,继小米公布本月销量后,就轮到了Samsung 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财报!据最新财报,当季Samsung营收达到了62万亿韩元(约RM2211亿)、同比增长了29.7%、 当季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至145%!赶快一起来看下吧!

 

eeo

根据最新的财报,Samsung 在芯片业务利润大增的推动下,当季Samsung营收达到了62万亿韩元(约RM2211亿),同比增长了29.7%!此外,当季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5%,达到了11.1万亿韩元(约RM418亿)

 

uuuuuu

之前,在其的初步财报就表示过,Samsung今年第三季的利润将会同步上涨至179%。而就在其的坚持不懈下,Samsung 运营利润如愿达成,比去年上涨了179%,运营利润为14.53万亿韩元(约RM542亿)!连续两季创下的新高,Samsung更宣布自明年起,为其三年,将发出85亿美元(约RM360亿)的股利!

 

8547

从销售收入来看,Samsung 最大部分的是DS也被称为设备解决方案部门其次IT、移动通讯(IM)第三则是半导体芯片(存储、图形CMOS等)。第四及第五分别是消费电子,后到面板

 

uuugh

而从此次的运营利润来看,企业级设备解决方案和半导体芯片可说是最为成功嘀~ 利润都达到10万亿韩元左右。在其发布完财报后,其股价收报于270.2万韩元,较上个交易日上涨了1.81%!

去年Samsung因其半导体芯片,业绩创下新高,而今年也依然崛起!其半导体芯片第三季度的运营利润,已到公司整体运营利润近69%

 

85252

尽管在今年 8 月三星集团接班人李在镕因贿赂罪入狱,而近期总裁权五铉更宣布要在明年辞职,但对其营收并没造成很大的影响呢~

Samsung的业绩再创新高,想必其旗下刚推出的Galaxy Note8 功不可没的说~

图片来源于腾讯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创新高!Samsung 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营收达RM2211亿,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4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