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六连跌!Canalys报告称:iPhone中国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40%,达1100万部!

0
canalys logo 2011 3Dlowres 副本

根据调研公司Canalys 最新的报告显示,在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19亿部,同比是下滑了5%,而其中Apple 的iPhone 出货量却是在同比增长了40%,也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的下滑。

 

Slide2

在美国市场,虽然有市场研究公司公布报告称新一代的iPhone 8 系列销量不如iPhone 6s,不过在中国市场却是另一番的景象。从Canalys 的数据显示,托iPhone 8 系列的福iPhone 在中国市场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达到了1100万部,比上年同期的800万部相比增加了40%。

 

503755391LX00008_CHONGQING_

话虽如此,Canalys 的分析师也强调,Apple 的这种增长势头是不会持续的,还称 “Apple 第三季度出货量增长只是暂时的,进入第四季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而且并没有明显的领先厂商。凭借线下扩张,小米第四季度有望打破Huawei、OPPO和vivo的主导局面,从而使整个市场的竞争更加激励”

 

Slide1

最后,Canalys 数据也显示第三季度Huawei 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2200万部,市场份额为19%,成为榜内第一名,而排名第二的是OPPO、第三vivo、接着就是小米与Apple。

 

 

更多Zing彩:

 

 

本文:

告别六连跌!Canalys报告称:iPhone中国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40%,达1100万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