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电信商曝光HTC U11 Life配置:运行原生Android,Snapdragon 630!

0
htc u11 featured

HTC在来临的11月2日就会举行新品发布会,传闻除了将会发布HTC U11 Plus之外,还会发布另一款叫HTC U11 Life的中阶手机,而今天在T-Mobile的网站上就发现这款HTC U11 Life的完整规格,当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是一台Android One手机!

 

ap resize.php?src=http%3A%2F%2Fwww.androidpolice.com%2Fwp content%2Fuploads%2F2017%2F10%2Fnexus2cee u11 life leak hero

从资料上来看,这款HTC U11 Life将运行原生Android 7.1.1系统,配备高通Snapdragon 630,3GB 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2600mAh。相机方面,HTC U11 Life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的前后镜头,并且会支援NFC和IP67级防水防尘。

 

HTC U11 Life Android One 0

除此之外,HTC U11 Plus也会配备Edge Sense技术,内建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随机还将附送HTC USonic耳机。

 

nexus2cee Capture 10

至于之前流传的5.2寸1080p屏幕和3.5mm耳机孔的消息,在这次T-Mobile所释出的资料并没有被提及,而T-Mobile所释出的说明书里的图示也没有提及3.5mm接口,推测HTC U11 Life并不会配备3.5mm接口。虽然T Mobile已经把相关资讯撤下,可是从资料释出的时机来看,HTC U11 Life极有可能在11月2日的HTC新品发布会上和大家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国外电信商曝光HTC U11 Life配置:运行原生Android,Snapdragon 6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