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神机!HMD Global在印度发布Nokia 2:Snapdragon 212+4100mAh超大电池!售约RM487!

0
nokia featured 3

今天,HMD Global在印度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全新入门级手机Nokia 2!这款Nokia的入门级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212,储存配置为 1GB RAM+8GB ROM。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所配备4100mAh电池,据官方宣称,一次充电可以达到两天续航!

 

Nokia 2 规格参数:

nokia_2-the_design.jpg

  • Android 7.1.2,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Oreo
  • 5.0寸720p LTPS屏幕
  • 1.4GHz 高通Snapdragon 212处理器
  • 1GB RAM+8GB ROM ( 支援MicroSD扩展至128GB )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LED闪光灯
  • 4100mAh电池,可续航两天
  • 支援双卡双待
  • 支援蓝牙4.0 和 WiFi 802.11 b/g/n
  • 内建Google Assistant
  • 3.5mm接口
  • IP52级防水防尘
  • 143.5 x 71.3 x 9.30 mm
  • 黑,白,铜

 

售价:99欧元(约RM487)

 

nokia2 screen

从外观上来看,Nokia 2机身三围为143.5 x 71.3 x 9.30 mm。屏幕方面,Nokia 2 将配备5寸720p的LTPS屏幕,并配置Gorilla Glass 3防爆玻璃,Nokia官方表示在同阶手机中,只有Nokia 2才有这个屏幕配置。此外,Nokia 2将会有黑、白和铜三种配色。

 

情怀继续!诺基亚2正式发布:原生Android系统加持

性能上,Nokia 2配置了高通Snapdragon 212 处理器,同时提供1GB RAM+8GB ROM的储存配置,运行Android 7.1.2系统,并在未来可以升级到Android Oreo。

 

nokia_2-camera.jpg

摄影能力方面,Nokia 2配备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及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并会配备闪光灯。通过Google Photos,Nokia 2将可以无限地拍摄照片而不需担心内存不足问题。

 

情怀继续!诺基亚2正式发布:原生Android系统加持

而Nokia 2的最大卖点就是超强续航能力啦!Nokia 2 配备 4100mAh的超大电池,据官方宣称,在普通使用情况下,一次充电的续航时间可达到两天!

 

gsmarena 004

Nokia 2将在11月中旬于全球发售,售价为99欧元(约RM487)。不知道各位Nokia粉们对于这款Nokia入门机怎么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续航神机!HMD Global在印度发布Nokia 2:Snapdragon 212+4100mAh超大电池!售约RM48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