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信度非常高!爆料大神曝光OnePlus 5T超清晰上半部图: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器!

0
oneplus5t 副本

至今为止,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不少有关OnePlus 5T 的曝光消息,并且也基本可以确定手机会在短期内与我们见面。现在爆料大神就带来了一张超清晰的手机正面上半部图,而且也可说是迄今為止可信度最高的一张图了。

 

oneplus

对于新的OnePlus 5T 要用上全面屏设计,已经是跑不了的了,而从曝光的图可以看到,手机的额头位置变得比上代的OnePlus 5 更窄,两个角有弧线,所以应该是跟上脚步换上了18:9 的圆角荧幕。

 

5T 01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在两年前CEO 刘作虎就曾表示不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可是来到这款屏占比大大被提升的OnePlus 5T 上,厂商也不得不选择把指纹识别器放到手机背部了吧?再说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出现前,将指纹识别模块放到手机背部,也算是成本最低的办法了。

 

骁龙835+8G!一加5T外形就这么定了:6寸全面屏

最后在配置方面,OnePlus 5T 采用了Samsung 的AMOLED 6寸屏(2160 x 1080 分辨率)、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8GB RAM+128GB ROM、前后2000万像素镜头、运行Android 8.0 系统。

至于手机发布时间上,据悉会在11月20日之后,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信度非常高!爆料大神曝光OnePlus 5T超清晰上半部图: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