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手机】11月2日收看OPPO F5发布会直播:有Yoga林宥嘉、有三种版本,还有机会赢走一部OPPO F5!

0
5141 副本

距离OPPO F5即将大马发布还有两天时间,虽然早前就在菲律宾正式发布了,但是根据官方确认马来西亚将会引入三种版本:4GB版、6GB版以及专为年轻人而生的F5 Youth!

但无论如何,现在OPPO Malaysia又在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就是只要看OPPO F5的发布会直播,就有机会赢走一部全新的OPPO F5啦!

 

Watch launch win F5

只要在11月2日下午3.15PM至11月3日期间,收看OPPO F5发布会的直播、分享到Facebook然后再留言,就有就有机会赢走一部OPPO F5啦!发布会当天除了可以看到三款版本的F5之外,还可以看到Yoga林宥嘉以及本地艺人Fattah Amin!

看Yoga、看手机,还能够赢走一部OPPO F5啦!

 

记得在11月2日当天的留守OPPO Malaysia的Facebook专页,或锁定我们Zing Gadget!如有第一手消息必定立刻为大家送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送手机】11月2日收看OPPO F5发布会直播:有Yoga林宥嘉、有三种版本,还有机会赢走一部OPPO F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