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AMOLED全面屏+20MP自拍镜头!全新OPPO R11s现身工信部网:11月2日发布!

0
OppoR11sTEENA 副本

再过两天,OPPO 就要发布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R11s 了,而这次依然也是有R11s 与R11s Plus 版本。有关手机的设计与配置之前就有过不少曝光消息,而现在中国工信部网上,就出现了该系列手机的消息,赶快来看看。

 

OppoR11sTEENA

根据工信部上的手机配置来看,OPPO R11s 采用了6寸1080 x 2160 AMOLED 全面屏、搭载八核处理器(型号应该是Snapdragon 660)、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且支援扩展至256GB。在摄像头方面,手机也搭载了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1600万+20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3120mAh 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7.1.1 系统。

 

OPPOR11sPlus

对于第二款的OPPO R11s Plus,基本配置都与普通版的一样,不过在屏幕上是采用了6.43寸的尺寸、拥有6GB RAM,而且在电池容量方面也提升到3880mAh 容量。

最后,这款手机将会在11月2日正式发布,届时手机的完整配置将会被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18:9 AMOLED全面屏+20MP自拍镜头!全新OPPO R11s现身工信部网:11月2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