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Android 8.0测试版确定!首批推出市场包括韩国、美国、英国!

0
gsmarena 0011

先前就有外媒报导出,指Samsung Galaxy S8 系列手机将会在近期内获得Android 8.0 的测试版,虽然到现在我们都还无法得知真正日期,不过基本是可以从最新消息确定,首批推出的市场有哪些了。

 

jbareham 170414 1603 0044.0

据外媒GSMArena 的最新报导,目前已经得知首批可获Galaxy S8 Android 8.0 测试版的地区有三个,包括了韩国、美国以及英国。有第一批当然也会有第二批啦~ 该外媒还强调,测试版第二批的地区有德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印度已经中国。很可惜,马来西亚并没有在这两批地区名单里。

 

Samsung Galaxy S8 Android Oreo 870931

要参与系统测试活动,用户必须是Galaxy Beta 活动的成员之一,可通过Samsung 会员应用程序获得。最后测试版的推出时间会因地区所影响,所以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地区也会推出Android 8.0 测试版。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 Android 8.0测试版确定!首批推出市场包括韩国、美国、英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