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Samsung年终大促销!买电器送电器,买手机还送Airasia机票折扣!期限只到12月31日!

0
7489d69fgy1fl0fj75w15j21hc0u07wj 副本 副本

年尾这段时间,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各种年终大促销啦!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大马Samsung将推出年终促销,购买指定产品将附送各种赠品。除了买电器送电器,还有买电话送AirAsia机票折扣!不想错过的还不快跟着小编走起!

 

Joy of Gifting (IM)

在优惠期间,购买指定Samsung Galaxy产品将获得以下赠品:

  • 购买Galaxy系列手机:赠送AirAsia X机票的20%折扣

 

Joy of Gifting (CE)

而购买Samsung 的电器,也可以再获得免费的电器,如下:

  • 购买Samsung Curved QLED TV:赠送价值 RM13096的OGAWA产品
  • 购买Samsung Food Showcase 冰箱:赠送价值RM859的Samsung PowerStick吸尘机
  • 购买65寸Curved QLED 电视:赠送价值RM3999 的Samsung Galaxy Note8
  • 购买55寸Premium UHD Smart TV:赠送价值RM1599 的Soundbar Sound+

 

优惠期:2017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

 

除了这些赠品之外,Samsung Malaysia还表示将会有更多促销等着大家,所以大家一定要敬请期待!买电器送电器,买电话送机票折扣!这么多好礼送,错过就亏大了咯!

 

更多资讯可以到 Samsung Malaysia面子书官网 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Samsung年终大促销!买电器送电器,买手机还送Airasia机票折扣!期限只到12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