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后Android手机可更快连上蓝牙装置!Google正式释出Fast Pair功能:快速找到使用蓝牙LE装置!

0
android fast pair bluetooth

如果你有用蓝牙耳机听歌的习惯,又是Android 手机的用户,那这里Google 有一个新功能很适合你哦~那就是用户日后如果想要用手机连上蓝牙耳机,其中的过程将会变得更快,甚至连设定页面都不用开就能连上!

 

image1

今天,Google 就释出了一款名为Fast Pair 的新功能,主要是能够让手机快速找到使用蓝牙LE 的配件,再透过传统蓝牙连接上去,而这感觉就像Apple 让搭载W1 晶片的耳机,变得更加容易连上iPhone 一样。

 

23111 28819 Screen Shot 2017 10 04 at 14757 PM l

据官方介绍,手机只要是运行了Android 6.0 或以上的系统,还有Google Play 服务为11.7+ 版就能用到。当然,致使手机都符合要求,耳机也需要可以支援Fast Pair 才行的哦~ 目前能够受支援的就只有Pixel Buds,还有就是即将加入的Plantronics Voyager 8200 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日后Android手机可更快连上蓝牙装置!Google正式释出Fast Pair功能:快速找到使用蓝牙LE装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