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释出新预告片!宣传标题暗示HTC U11 Plus将拥有更强Edge Sense功能?

0
htc teaser featured

HTC日前宣布将在11月2日,也就是明天举行发布会发表最新的U系列手机,许多传闻都表示这场发表会上要登场的可能就是HTC U11 Plus和HTC U11 Life。而HTC官方近日也在为这场发布会预热,一直在官方推特上释出各种预告图,而今天HTC官方更是出了一支6秒的预告片,宣传标题为:“Even more squeezed in”!

 

在这段长达6秒的影片中,除了公布大家已经知道了的发布会日期,还有一个特别醒目的标题:“Even more squeezed in”,似乎在暗示着即将发布的新手机的Edge Sense功能。Edge Sense 是HTC运用在U11上的特点功能,通过挤压手机边框,可以进入各种app捷径或使用各种快捷功能。

 

DNH3dh VwAA8Jbr

DM4ami9UMAE5Ztm

加上之前释出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知道这款新的HTC U系列手机将会有超窄边框,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和单镜头,预计将拥有更强的Edge Sense功能,同时会有Translucent半透明配色。现在离发布会倒数1天,让我们一起期待HTC这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再释出新预告片!宣传标题暗示HTC U11 Plus将拥有更强Edge Sense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