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百万分之一容错率呢?!双胞胎测试iPhone X Face ID,结果居然…都能成功解锁!

0
iphone x face id featured

iPhone X其中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面部解锁Face ID啦!这个用iPhone X的True Depth相机来扫描脸部轮廓的脸部识别技术,据Apple官方表示容错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而且就算用户戴上眼镜和帽子,iPhone X依然能够准确认出用户并解锁手机!日前网上就有双胞胎表示要挑战iPhone X的Face ID,结果是iPhone X无法分辨双胞胎!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ashable/videos/10155767141314705/”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在这段影片里,两对挑战的双胞胎中的其中一位将先用iPhone X注册一个新的Face ID,再把iPhone X交给另一位双胞胎看看能不能单凭脸部就能解锁手机。

 

vlcsnap-2017-11-01-14h59m04s044

而结果显示,另一位双胞胎居然成功解锁iPhone X!这就意味着iPhone X的Face ID无法分辨双胞胎!

 

vlcsnap-2017-11-01-14h59m40s442

之后,影片为了再次确认这个结果,让双胞胎脱下眼镜,并由另一位双胞胎注册新的Face ID,让之前那位双胞胎尝试解锁。

 

iphone-x-face-id-unlock

结果就是:解锁了!而且还是超快那种!

 

总结:Face ID虽然是很方便,可是还是有不足之处的~所以如果你是双胞胎 并且不能相信你的兄妹 的话,或许就要加一个密码锁来保护里面的文件 和绝对不能流出的丑照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胞胎测试iPhone X Face ID,结果居然分辨不出!说好的百万分之一容错率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