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欧美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投诉手机出现死机现象!你有遇到过吗?

0
samsung note 8 featured

最近除了Google Pixel 2传出翻车之外,美国Samsung的社区网站上也出现部分用户投诉他们的Samsung Galaxy Note8开始出现死机现象,需要重启或者等待电池耗尽后再开机才能继续使用!连恢复出厂设置都无法解决问题!

 

note 8 discussion

最近在美国Samsung的社区网站上,开始出现部分用户发帖投诉他们的Samsung Galaxy Note8在打开联系人列表,或者拨打电话的时候死机。大多数用户表示需要重启或者等待电源耗尽再开机才能继续使用,而有些用户尝试了恢复出厂设置和卸载最近下载的app,但都徒劳无功。

 

samsung community

根据美国Samsung社区网站上用户的投诉,导致他们的Samsung Galaxy Note8死机的行为包括:

  • 打开Contacts。
  • 点击Contacts上的联系人。
  • 使用Speed dial快速拨号。
  • 从联系人列表或通话记录拨号。
  • 点击Messenger上的联系人。
  • 打开联系人信息。
  • 从Email里读取Excel文件。
  • 使用Pokémon GO、Chrome和Google App
  • 连夜充电。

 

21057282_10214148709010201_389813560_o

目前死机问题只涉及到欧美地区的Samsung Galaxy Note8。亚洲地区,包括目前小编手上的Samsung Galaxy Note8并没有出现死机问题。美国Samsung官方目前并未对此有任何回应。不知道大家手上的Samsung Galaxy Note8有没有出现以上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部分欧美Samsung Galaxy Note8用户投诉手机出现死机现象!你有遇到过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