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消息曝光!TP-Link也要推出首款全面屏旗舰机:双镜头+Snapdragon 835!

0
tplink neffos featured

现在,要提起手机界的趋势的话,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全面屏和双镜头。现在几乎每个手机厂商都会有至少一部全面屏手机坐镇,而稍微在摄影上有些许造诣的厂商,也纷纷在双镜头摄影上大展拳脚。而一向在手机界低调的TP-Link,在近日被爆将推出一款搭载着全面屏、双镜头和高通Snapdragon 835的旗舰级手机!

 

Renders of Neffos with 18:9 screen appear in the wild

从流出的渲染图来看,这款目前还未命名的Neffos手机,将搭载18:9的全面屏,而机身背部将会配置指纹识别和双镜头配置。从性能上来看,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这款手机将会使用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而镜头方面将采用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并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

 

12376496 155365844825517 1692644109095882592 n

从外形和配置上,这款新的Neffos手机都一反我们对TP-Link手机的既定印象,要知道之前TP-Link主要推出的是中低阶的手机,而这款还未命名的Neffos手机,正是TP-Link证明自己也能生产旗舰级手机的机会。目前还未有这款手机上市日期的消息,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就要继续留守Zing Gadget的后续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机消息曝光!TP-Link也要推出首款全面屏旗舰机:双镜头+Snapdragon 8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