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laysia发布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显卡:搭配Aura Sync RGB、提供更好的VR/4K游戏体验!11月10日开卖!

0
asus 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 副本

准备换新显卡的电竞玩家们看过来~ Asus Malaysia 现于大马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显卡 — 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据称该显卡采用了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 Ti GPU,除了拥有超高的性能外,还有先进的散热系统,带给玩家卓越的游戏体验。

 

asus

首先,显卡的外壳与背部是采用了Aura RGB 灯效,通过Asus Aura Sync RGB 神光同步灯效技术,能够让玩家打造出更符合自己个性风格的灯效,当然所有支持Aura 的电竞主板都能够与其进行配对。灯光效果方面是有六款可选,包括静态、呼吸、频繁灯效、多彩循环、音乐效果、及GPU 温度。

 

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_layer

在散热系统方面,ROG Strix 显卡以2.5 个插槽宽度设计,再通过加大的散热鳍片区域,强化导热效果提供更好的散热与静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显卡的风扇是获得了IP5X 防尘认证,还可通过GPU Tweak II 让用户设定FanConnect,包括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和自定义模式。

在VR 方面,显卡配备了两个HDMI 接口,可以同时连接一个VR 设备与显示器,无须替换线缆就可享受到VR 游戏。

 

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_box+vga+acc

最后,这款显卡将会在11月10日正式大马开卖,至于售价方面官方并未公布,所以如果你有兴趣,就要留意官方在这之后的最新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 Malaysia发布ROG-STRIX-GTX1070TI-A8G-GAMING显卡:搭配Aura Sync RGB、提供更好的VR/4K游戏体验!11月10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