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就叫OnePlus 5T!OnePlus官方在Twitter上放图暗示新机命名:五杯茶?!

0
zinggadget123456 01

各大手机品牌公司总是会在靠近新手机发布的日子,透露或者流出一些关于新机的消息和渲染图,而OnePlus也不列外。今早在Twitter上OnePlus官方就上传了一张图,暗示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命名将会是OnePlus 5T(?)。

 

Screen Shot 2017-11-02 at 3.11.37 PM

之前曾有爆料大神透露,OnePlus将会在11月20日发布新一代OnePlus 5T。看样子,现在OnePlus已经准备开始为这款全面屏旗舰预热了。据官方今早释出的暗示图中,出现了五杯茶,而官方的状态中却是只写到了一半,其实对于这张图大家应该都心里有数,五杯茶的英语是 “five tea” 嘛,所以也可以确定即将发布的手机命名就是OnePlus 5T 了。

据悉,OnePlus 5T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机身的背部设计风格会和OPPO R11差不多,还有类似于vivo X20的圆角矩形背部指纹键。其他配置方面升级并不算很大,Snapdragon 835、8GB内存和128GB容量等,甚至还有可能会用上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哦。

 

oneplus5t

至此,今年中国厂商下半年采用Snapdragon 835平台的旗舰手机,包括小米MIX2、Nubia Z17s和Lenovo Moto Z 2018,耳机孔全部都被移除了。所以小编希望OnePlus届时在新旗舰上还会保留耳机孔的设计,毕竟有些东西习惯了就回不去了。你是否能够接受手机没有耳机孔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X4即将在大马发布?!Motorola Malaysia发出新手机预告图:值得等待的“Xtraordinar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