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最新旗舰!一图看懂HTC U11 Plus:美翻的透视黑配色!

0
htc u11 one pic featured2

HTC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HTC U11 Plus。作为HTC的最新旗舰机,配备了6寸QHD+ SuperLCD 6全面屏,并拥有强大的EdgeSense功能,和特别的透视黑配色。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图了解HTC U11 Plus的各种亮点!

 

htc u11+ one pic

HTC U11 Plus搭载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并配备强大的Edge Sense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框来进行部分手机操作如拍照、控制音乐播放、进入app捷径、打开语音助理等等。相机方面,HTC U11 Plus采用1200万像素主镜头和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配备3930mAh容量的电池。

 

HTC U11 Plus将在11月2日开放预购,11月11日进行第一波发货。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为台币NT$19900 (约RM2787)6GB RAM+128GB ROM版本售价为台币NT$21900(约RM3068)。至于大马市场方面,大马HTC官网 已经更新了HTC U11 Plus的详细资料,但还未宣布发售日期。小编推测大马HTC官方将在近期举行发布会,公开这部HTC最新旗舰机的发售日期。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最新旗舰!一图看懂HTC U11 Plus:美翻的透视黑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