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400有得找!SatuGadget重新调整红米4A水机售价,现只要RM359就可以买到手!

0
1112213433 01

智能手机若谈起性价比,那首选肯定是小米手机啊!在今天大马零售商SatuGadget 在面子书上公布正式重新调整红米4A 的售价,将其降至RM359!不过小编要事先提醒各位,这是一款AP 机哦~ 并不是小米官方原装机。

 

红米4A 规格参数:

11112

  • Android 6.0.1
  • 5 寸1280 x 720 分辨率 HD 显示屏
  • 1.4GHz 高通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可支持MicroSD 卡扩展至128GB
  •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机、f/2.2
  • 后置1300 万像素、f/2.2
  • 支持双卡双待、4G
  • 3120 mAh 电池容量
  • 蓝牙4.1
  • microUSB 2.0
  • 139.9 x 70.4 x 8.5mm
  • 131.5g
  • 金色

售价:RM358

 

111123

红米4A 采用了轻巧的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之余,还搭配了超强的续航能力,可说是性价比蛮高的一款入门级手机。现在这款手机在SatuGadget 的售价还变得更低,真的是入手的大好机会!不过要提一提大家的是手机只有金色可选…而且手机也不是大马版原装机,而是被引进的AP 机。

圣诞节就快来临了,大家不妨可以考虑把它当作圣诞礼物送给家人或朋友呀~有兴趣的购买的可点击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RM400有得找!SatuGadget重新调整红米4A水机售价,现只要RM359就可以买到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