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将推出全新优惠Bonanza Campaign:30Mbps每月只需RM139,8Mbps每月只需Rm89!

0
unifi bonanza campaign

Unifi 即将推出全新优惠!最近从其中一间TM Point中,流出了一组新的unifi宣传单,显示Unifi将会推出全新的Bonanza Campaign优惠,所有的上网配套都得到限时的降价!其中30Mbps的配套只需每月RM139,8Mbps的配套只需每月RM89!

 

TM Bonanza Campaign Price List

 

TM Bonanza Campaign Price List

Unifi Bonanza Campaign优惠:(仅限新用户,优惠期至2017年12月31日)

  • UniFi Advanced 30Mbps:每月RM139 (原价RM199)
  • UniFi Pro 100Mbps:每月RM239 (原价RM329)
  • BB 1Mbps:每月RM68 (原价RM110)
  • BB 2Mbps:每月RM83 (原价RM130)
  • BB 4Mbps:每月RM88(原价RM140)
  • BB 8Mbps:每月RM89 (原价RM160)

注意:优惠价仅限前24个月的账单,24个月后将恢复原价。

 

这组宣传图是一位用户前往TM Point的时候得到的,虽然目前TM官方并还没有正式宣布这项优惠,可是TM的客服已经确认用户现在就可以签购这个新配套。

 

11012017 mdroid 010

虽然这项优惠得确很诱人,可是宣传单上表示优惠价仅限前24个月账单,就是说在第25个月开始就会收回原价咯!所以想要签购的读者们就要注意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将推出全新优惠Bonanza Campaign:30Mbps每月只需RM139,8Mbps每月只需Rm8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