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拍为主!小米印度推出红米Y1与Y1 Lite:售约RM458起!

0
redmi y1 featured3

日前,小米在印度新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新的手机系列-红米Y,并在印度市场首发系列新机红米Y1和Y1 Lite!据小米官方宣称,红米Y系列中的 “Y” 代表 “Youth” 和 “You” 两个意思,据配置来看可能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自拍手机系列!

 

redmiy1lite

而在红米Y系列下发布的两款手机,分别是红米Y1和红米Y1 Lite。从配置上都能看到这两款手机主打的是自拍功能,而从红米Y系列中的“Y”的意思,可以看出这两款是针对年轻人市场所推出的自拍手机。

 

Xiaomi Redmi Y1

虽然是新系列,可是从红米Y1配备的5.5寸720p HD Corning Gorilla Glass屏幕,和搭载高通Snapdragon 435处理器来看,红米Y1应该就是之前推出的红米Note 5A Prime的国际版。储存方面,红米Y1将配置 3/4GB RAM+32/64GB ROM两种储存配置。而在主打的自拍功能方面,红米Y1将配备1600万像素f/2.0光圈的前置自拍镜头,并会附上自拍闪光灯,确保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好看清晰的自拍。

 

Redmi Y1 Lite

而红米Y1 Lite相信就是红米Note 5A的国际版啦!同样配备了5.5寸的720p HD Corning Gorilla Glass屏幕,不同的是红米Y1 Lite配备的是高通Snapdragon 425处理器,储存配置只有2GB RAM+16GB ROM一种储存组合。相机方面,红米Y1 Lite配备了500万像素,f/2.0的前置自拍镜头,虽然像素比起红米Y1稍低,但f/2.0光圈依然可以确保在低光环境下的自拍照依然清晰。

 

Xiaomi Redmi Y1

目前红米Y1和红米Y1 Lite只在印度发售,红米Y1在印度的官方售价为Rs10999(约RM719),而红米Y1 Lite的售价为 Rs6999(约RM458)。而大马版本的红米Y1,也就是红米Note 5A Prime也已经确认将在11月11日开放预购,售价Rm699,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到小米KLCC旗舰店率先体验这款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以自拍为主!小米印度推出全新红米Y1与Y1 Lite:售约RM45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