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给喜欢刷Insta的你!签购任何Xpax上网配套有免费10GB上Instagram!另有最低RM1起买Instagram Walla!

14
Picture 2

你自己是不是位喜欢去到哪就拿起手机拍照,然后放到Instagram 上,还是说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呢?

如果有的话,那Xpax 的这新上网配套或许会很吸引你哦~ 因为它提供了10GB data 给你刷Instagram 到爽之余,还可以另外购买Instagram Walla!赶紧来了解详情吧~

 

1

今天起(有特定期限),只要你购买Xpax 任何的一款上网配套,就可以免费获得10GB 上Instagram,而且所有Instagram 的功能包括Insta Live Story,都不会扣除上网配套原本的数据流量数额。最重要的是,致使最低RM3/日的配套也包含在内!这样就可以在24小时内,无限刷Instagram了。

 

2

除了Instagram 外,如果你还想有额外的data 上Twitter、WeChat 和WhatsApp,也可以选择额外签购Instagram Walla,配套详情如下:

  • RM1/日,获1GB
  • RM7/星期,获10GB
  • RM20/月,获15GB

 

xpax

值得一提的是,Xpax 的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最新的功能 — Data Rollover,把用不完的data 带到下个月。不过要注意的是,用户必须确保当前的上网配套是处于激活的状态,或是在截止日期前签购新的配套。

有兴趣的,可以上到Xpax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给喜欢刷Insta的你!签购任何Xpax上网配套有免费10GB上Instagram!另有最低RM1起买Instagram Wall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ancatte Wu
Lancatte Wu
6 年 以前

可是老实说啦!送免费的10 GB insta 和 fb流量其实对好像我这样喜欢selfie和打卡上传的女生来说真的很有用咯 XD 不用每次去到哪里第一时间就是找WiFi 或者 要等到有WiFi才可以upload咯 !

天晴
天晴
6 年 以前

@Marvin Dwayne
说好听 福利是我们, 可是真正的 照顾到顾客感受的是谁呢 ,每次推出这些 半天吊的东东
感觉就是分糖果 让你开心一下下

天晴
天晴
6 年 以前

应该换成永久性 不要只是一两个月 这个很没有意思耶 也没真正的看出 用心留顾客
还有就是很慢咯 没有signal 有时候想要做一些东西都麻烦

Janice Ng
Janice Ng
6 年 以前

@Marvin Dwayne , 哈….你一定还是单身(开玩笑) ,不然你一定知道Instagram的 重要性
10Gb真的 蛮多的 而且还可以rollover,用不完还可以接着用。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