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摄先行者再度出手!高管透露HTC将在2018年推出新一代双摄像头手机

0
htc one m8

2017年,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智能手机层出不穷,连一直采用单摄像头的SAMSUNG也在下半年推出了采用双摄的Galaxy Note 8。而作为最早推出双摄手机的厂商,HTC并没有跟风,而是推出将单摄像头发挥到极限(DxOMark 90分)的U11。难道HTC真的没有推出双摄手机的想法?非也。

htc

据The VERGE报道,HTC智能手机部门总裁张嘉临(Chialin Chang)表示HTC将在明年重新推出双摄像头手机,但在这之前他们需要弄清楚如何让这个功能可以脱颖而出,从而更加吸引用户。毕竟,差异化是产品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

htc-evo-3d-2

作为最早推出双摄像头手机的厂商,HTC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第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主打3D拍摄的Evo 3D。而在2014年,HTC的One M8再度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并主打虚化景深效果。要知道,智能手机大规模采用双摄像头还得等到2016年iPhone 7 Plus推出后。

HTC-U11-Plus-hands-on-back-reflections-3-840x473

如今,双摄像头已经成为大部分旗舰机甚至中端机的标配,作为双摄像头手机的祖师爷之一,HTC明年究竟会拿出什么样的作品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摄先行者再度出手!高管透露HTC将在2018年推出新一代双摄像头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