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买到iPhone X不够酷!现流行摔iPhone X,每一支都碎得让人心疼!还是乖乖戴套吧!

4
23032861 10159795731285495 6922173178229781257 n

昨天是iPhone X首卖,全球各地再次掀起了排队热潮,大家不惜一切就是要抢先买到Apple十年巨作iPhone X!然而,都十年过去了,Apple的销售渠道越来越多元和成熟,首个买到iPhone X似乎已经不能引起多大的话题了,因为很多人同时都买到了,那现在要怎样博眼球呢?

s_912cdda9bdee46a9846c8c1e4e43075f

外国美女买到iPhone X过于兴奋,当场开箱炫手机,怎知道一不小心跌去地上就碎了,还好这碎得不太严重。

20171103002655

做事就是要极致,看看中国的用户是怎么把iPhone X摔坏的吧!从照片看出,已激活的iPhone X前后玻璃面板都碎得非常彻底,不过神奇的是内屏幕并没有被摔坏,某种意义上来讲Apple的质量还是妥妥的!

23031603_10159795731260495_6356364307429650394_n

接下来到台湾的鄭蛋蛋的3c情報站登场!这个iPhone X可谓是摔得彻底,大家可以去他的Facebook看视频,这是把iPhone X摔得连玻璃后盖都脱了出来!据悉,iPhone X因为支持无线充电,所以从金属材质转换成玻璃材质,或许Apple早已知道玻璃的后果是容易跌破,因此提供了Apple Care+的保险,否则你还是乖乖套上保护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球首个买到iPhone X不够酷!现流行摔iPhone X,每一支都碎得让人心疼!还是乖乖戴套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