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没有圆形Home键不习惯?或许你可以用小白点功能来DIY一个

16
20171105083356 9620

和历代iPhone相比,iPhone X的最大变革之一就是取消了标志性的实体圆形Home键,并相应地采用了不少的手势操作来取代以往的Home键功能。虽然这一变革对目前的全面屏大潮可以说是必备的,不过对于已经熟悉圆形Home键的iPhone用户来说,要适应全新的操作方式确实还需要些时间。那么,可不可以在iPhone X体验熟悉的感觉呢?AssistiveTouch小白点能助你一臂之力。

7428ae19ly1fl6wvf1iqig20660dcu0x

虽然Apple似乎在iPhone X取消了小白点(AssistiveTouch)这一设计,但小白点还是可以手动开启的。用户只要在设置中的辅助设置中打开这一选项,然后把单击的动作设置成主屏幕,这样一个虚拟的圆形“Home”键就“复活”啦。不习惯滑动手势操作的iPhone X用户快来赶紧试试吧。

7428ae19ly1fl6wvik8ygg207i0dckjn

AssistiveTouch悬浮球俗称“小白点”,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许多iPhone用户的欢迎。除了功能丰富外,小白点的推出还有效减少了实体Home键的使用次数,以保护以往iPhone那脆弱得不行的Home键。从实体Home键到取消Home键,小白点的命运最后还是和Home键绑在了一起啊。

 

温馨提示:由于iPhone X使用了OLED屏幕,所以使用这个方法时有可能导致屏幕烧屏,请多加注意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没有圆形Home键不习惯?或许你可以用小白点功能来DIY一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6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