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电竞市场,Asus Malaysia正式发布RT-AC86U路由器:内建WTFast游戏加速器+AiProtection,售RM1569!

0
ing 000 1 90 end 500 副本

对电竞玩家来说,不只电脑要好,就连路由器也要买适合的,不然 “女神卡卡” 就要找上门啦…

现在Asus Malaysia 就公布了一款专攻电竞市场的路由器 — RT-AC86U。这款拥有AC2900 级的WiFi 路由器,提供了极速和超广的覆盖范围,这样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不怕收不到线了!现在就来看看这款路由器吧。

 

RT-AC86U 规格参数:

RT-AC86U-Router-2D-1-Front

  • 1.8GHz 双核处理器
  • 256MB Flash、512MB RAM
  • 2.4GHz /5GHz 运作频率
  • 使用同步双频802.11ac Wi-Fi增强
  • 外部天线 x3
  • 內部 3dBi antenna x 1(Wi-Fi)
  • 220 x 160 x 83.3mm

售价:RM1569

 

a1

首先,这款路由器内含了免费游戏加速器WTFast,能够自动实施路径最佳化,为游戏封包选择最有效率的路径,以维持低往返时间且减少封包遗失。此外,路由器的最佳化功能还可以选择加速一台装置,这样在进行多人线上游戏时就可以享受到最佳的效能。

 

a2

在覆盖范围上,全新的Asus 天线设计与RangeBoost 技术可以很好的改善WiFi 范围与稳定性。内置的AiRadar 技术可将WiFi 讯号集中到装置内,再让WiFi 更快、清晰、及稳固,据官方介绍是高达了120% 覆盖范围。

 

a3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路由器还整合了Asus AiProtection,搭载Trend Micro 智慧型家用网路的企业级网路性安全系统,即使装置本身没有防毒软件,AiProtection 也依然可以提供保护。起会优先阻挡所有常见的网路攻击,并在网路上侦测到受感染装置时立即封锁,防止该装置传送任何给人资讯到恶意伺服器上。

 

RT-AC86U_GB_Black

最后,这款路由器已经在大马11月3日当天开卖,售价是RM1569,还提供了3年的一对一换机保修期。更多产品消息,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攻电竞市场,Asus Malaysia正式发布RT-AC86U路由器:内建WTFast游戏加速器+AiProtection,售RM15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