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手机厂商加入翻折屏战场:OPPO被爆申请翻折屏手机专利!

0
oppo patent featured

在之前ZTE推出ZTE Axon M,和Samsung表示有意开发翻折屏手机之后,今天OPPO也被踢爆申请了一项翻折屏专利,正式加入翻折屏战场!

 

OPPO Foldable Phone

从专利文件来看,OPPO这款翻折屏手机的概念和其他的翻折屏手机有点不一样:它只有机身上方三分之一的地方可以翻折。和其他翻折屏手机通过翻折来加大屏幕尺寸的概念不同,OPPO的翻折屏手机更像是把手机屏幕的一部分翻折下来,而且从专利文件的附图来看,貌似还可以完全向后翻折。

 

Image result for oppo

根据专利文件上的附图,机身上方三分之一处的翻折处将会使用某种枢结构来达成翻折,而整个屏幕预计都是触摸屏,所以OPPO将如何运用向后翻折之后的屏幕还是令人期待。

 

OPPO这次的新专利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翻折屏概念,要是这项产品真的开发成功的话,小编真的很好奇向后翻折后的屏幕可以怎样玩!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有手机厂商加入翻折屏战场:OPPO被爆申请翻折屏手机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