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机器人好可爱!Samsung申请新Samsung Gear 360全景相机专利:外形似小机器人

0
samsung gear 360 featured2

Samsung在之前推出了自家的全景相机:Samsung Gear 360之后,在今天被外媒发现申请了新的Gear 360全景相机专利。从专利文件来看,新的Samsung Gear 360全景相机外形酷似一个可爱的小机器人!

 

samsung gear 360 2018

和上一代的Samsung Gear 360不一样,新的Samsung Gear 360采用可爱风的设计,外形被设计成一个小机器人,而且镜头上还有一张笑脸。而这个头大身小的机器人设计除了方便握持之外,小小的双脚还能让Samsung Gear 360站立起来,要知道现有的Samsung Gear 360的三脚架可是要另外购买的。

 

Gear3602018 2

虽然机身可以自己站立,可是机身底部会不会附上标准螺丝孔还未知。而两个镜头被设计成稍微倾斜,立在桌子上就好像在看着用户一般,非常可爱讨喜。

 

samsung camera 770x343

目前并没有任何关于这款新的Samsung Gear 360上市的消息,但外媒普遍认为这款全景相机将会在2018年的MWC大会上和大家见面。这么可爱的全景相机,就算没用放在桌子上也很吸引眼球!

 

更多Zing彩:

 

本文:

笑脸机器人好可爱!Samsung申请新Samsung Gear 360全景相机专利:外形似小机器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