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像素+五轴光学防抖4K拍摄!Sony A7R III+FE 24-105mm F4 G正式推出!另还将推400mm F2.8新镜头!

0
α7R III featured

今年Sony A系列单反相机再添新成员!Sony Malaysia在今天宣布在大马市场推出Sony A系列单反相机最新成员:Sony A7R III!这款拥有4200万像素、内建五轴光学防抖和4K录影的Sony A7R III,将和Sony的新全篇幅镜头Sony FE 24-105mm F4 G一同于11月在大马推出!

 

Sony A7R III规格参数:

α7R III_FE2470GM_right_JP01s

  • 4K视视频录制,全像素读取
  • 5轴光学防抖
  • 传感器:4240万像素35mm全画幅CMOS传感器
  • 自动对焦点:425点对比度对焦点+399点相位检测对焦点
  • 自动对焦侦测范围:EV-3至EV20 (ISO100,F2.0)
  • 4200万像素,35mm全篇幅背光Exmor R CMOS传感器
  • BIONZ X图像处理器
  • Sony E镜头卡口
  • ISO感光度范围:ISO 100-32000,可扩展至ISO 50-102400
  • EVF电子取景器:Quad-VGA OLED,368万像素,放大倍率0.78x
  • 屏幕:7.5cm 144万像素TFT屏幕,可上下翻折
  • 存储卡槽:双卡槽,Memory Stick Duo/ SD memory card
  • 657g
  • 126.9mm x 95.6mm x 73.7mm

 

外观上,这款全新的Sony A7R III依然保持A系列一贯的轻巧外形,和搭载424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最高ISO为102400。这次Sony A7R III依然支持全像素无压缩的4K视频录制,内建的五轴光学防抖系统,可以确保用户拍出清晰的4K视频。此外,Sony A7R III的高效连续自动对焦侦测功能,将确保Sony A7R III的连拍速度达到每秒10张,非常适合用来拍摄运动物体。

 

α7R III_front_JP01

搭配上Sony A7R III强大性能的是一块可翻折的7.5cm TFT翻折屏,和一个Quad-VGA OLED取景器,确保用户在任何环境下都可准确取景。此外,这次Sony A7R III还会附上新的Image Edge电脑软件,除了可以在电脑对照片进行后制,还可以通过电脑进行实时取景和控制。

 

SEL24105G

除了Sony A7R III之外,Sony也特别推出了一款新镜头来搭配这款相机。这款全篇幅镜头 FE 24-105mm F4 G OSS镜头,除了提供24-105mm焦距和f4.0光圈之外,轻巧的633g重量,搭配上Sony A7R III的外形,小巧的整机外形绝对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空间便利。

 

Sony FE 400mm F2 8 GM 1

除了这两款新相机和镜头之外,Sony官方也确认将在2018年夏季推出另一款新的G系列镜头:Sony FE 400mm F2.8 GM OSS 超长焦镜头!

 

Sony A7R III和FE 24-105mm F4 G OSS镜头将于11月在大马发售,目前尚未公布售价。

 

更多Zing彩:

 

 

本文:

4200万像素+五轴光学防抖4K拍摄!Sony A7R III+FE 24-105mm F4 G正式推出!另还将推400mm F2.8新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