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又有新手机要来了?!大马官方发图暗示vivo V7即将抵马:双后置镜头+全面屏!

0
23155165 931543123673214 1997537316015126861 o

在正式发布了全新的vivo V7+ 全面屏手机后,vivo 接下来会带来什么新手机呢?上星期在vivo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出现了一张预告图,虽然官方没有表明这款手机是什么,不过真要猜其实并不难,如无意外这很大可能就是vivo V7 了。

 

vivo

从vivo 官方发的预告图上来看,手机的轮廓告诉了我们这款vivo V7 一样有着与V7+ 的全面屏设计,不过这一次在背部是有所改变了!据官方称,手机这次在背部会加入全新的双镜头设计,不过手机依然还是被称为 “built for selfie” 以自拍为主打。

 

23131769_139471050034143_4018980341331407898_n

除了官方的预告图外,小编也发现有网友发了张很有意思的图!那就是在海外,这款V7 手机貌似是与Mobile Legends 成为了合作伙伴,而且竟然与Honor 8 Pro 那样推出了特定英雄的特别皮肤,不过这一次是以Eudora 为主,且还有特别的角色框框。

虽然现在我们还无法知道有关手机的配置,不过如果V7 与V7+ 同为一个系列,那估计手机规格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我们还是耐心等官方给出最新的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又有新手机要来了?!大马官方发图暗示vivo V7即将抵马:双后置镜头+全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