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还有一款全面屏新手机:Ocean Harmony!Snapdragon 652+5.99寸屏,或12月亮相!

0
982d1df8c43c521dce185eb3b36c962d 副本

在上个星期HTC 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HTC U11 Plus 及U11 Life,虽然该手机还未正式开卖,但网上已经开始传出另一款HTC 的新手机消息!这到底是款怎样的手机呢?看下去就知道咯~

 

HTC U11 Life 2

(图为HTC U11 Life)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HTC 新手机名为Ocean Harmony,而在配置方面也不会太差,屏幕上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 x 1080 的5.99寸Super-LCD 5屏幕,采用18:9 屏幕比例。另外手机还有望配备3930mAh 电池容量,处理器方面也可能会采用Snapdragon 652。

 

发布时间方面,估计手机会在12月正式上线,所以更多有关手机的消息,应该也会在近期内被曝光,我们就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还有一款全面屏新手机:Ocean Harmony!Snapdragon 652+5.99寸屏,或12月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