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utureModel推出NichePhone-S:像信用卡那么薄的Android手机!售约RM401!

0
nichephoneS featured

在现在这个讲求手机屏幕越大越好,最好就是全面屏的时代里,日本这个奇妙的国度就出现一款叫NichePhone-S的Android手机:它像信用卡那样薄,却不能安装什么app,只有基本的拨电、发短信、听音乐和数据上网功能,主打的就是极简风格啦!

 

futuremodelphone-01-3_副本

这款由日本FutureModel所推出的NichePhone-S,外形只有一张信用卡般的大小,厚度则只有6.5mm,放在口袋里的话会容易忘了它的存在。整机设计比起电话,其实更像一部迷你计算机。

 

IMG 0432

在性能上,这款NichePhone-S虽然配备了Android 4.2系统,但从手机上小小长方形的屏幕来看,应该就没有什么App可以适配了。但是基本的功能,例如打电话、发信息、听音乐、WiFi、蓝牙和数据上网都有,甚至还能分享数据网络给其他设备,把手机的data share给其他手机和电脑。

 

IMG 0431

IMG 0430

这款极简主义的NichePhone将于11月10日在日本上市,售95美元(约RM401),目前没有这款手机在海外发售的消息,所以如果有读者对这款极简主义的 计算机 手机有兴趣的话,就要去日本走一趟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日本FutureModel推出NichePhone-S:像信用卡那么薄的Android手机!售约RM40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